柠檬草

Q版的颖宝宝,都把原图画惨啦

什么也不想说,只能说一个字: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布布布布丁一点也不想更文但还是你的小公举哟(*'▽'*)♪:

晚上人是不是会多点儿啊...那我就再占tag问一下吧
去年过年搞了个事儿,联文。今年咱也搞个事吧哈哈哈哈!!
【群二维码发到我主页啦】
大家踊跃报名啊!!!快来勾搭各位太太啊!!
今年应该不会是联文了,换个花样,具体什么花样咱们还是拉个群唠吧~过程总是漫长的,反正咱离过年也有时间嘛【我会讲去年貌似是前几天才敲定了点子??】
一部分人在qq一部分人在微信不太方便,所以大嘎统一在微信好了~
我的微信号 z1421320873,一会在评论区再放一次方便复制。加时请备注lof昵称,顺便我虽然好像喜欢撕逼但是绝对好勾搭(并不简单),我会拉一个群~
今年人应该没有去年多了吧,两年了,感谢每一位还在圈内的人,真的很爱你们。
去年我把每个我自己喜欢的以及小伙伴儿们私戳我提名的大大都请了一遍,虽然没有能够全部参加,但我尽力了,也很满足,【尤其是勾搭了很多太太,很开心】划掉前一句哈哈哈。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每个人都可以加入进来,不擅长写,可以画;不擅长画,可以写;都不擅长,p图 宣传 勾搭 或者你有各种好玩的点子,再或者你只是想勾搭(不是)更多了解 走近太太们,或者只是为了过年那天晚上的红包接龙【我会说我去年抢了两百多块钱??】,【都欢迎你的加入】。
或者你有很心水的太太,哪怕是最早的那批中的似乎早就不见了的...emm,我虽然不太靠谱,但只要我能联系到的,我一定会尽力联系,大家实在没有想参与的,提个名也是好的嘛,也是为了我们搞的事更大一些hh~
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当然啦不参加也没关系蛤蛤蛤。在此鞠躬,爱你们每一个人。
又是一年了,人越来越少,去年过年比较盛大的场面大概是不会再有...
但我还在,你还在,就够了。


哦对再加一句,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帮扩一下吧~

🌹🌹🌹🌹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们

(◍˃̶ᗜ˂̶◍)✩

怎么办?今天晚上一直打雷都不敢开电视了。哎,今天晚上可能《醉玲珑》和《楚乔传》都看不成了?好伤心呀😭😭😭

如颖随行😘

中毒了,中毒了,中毒了,@讯飞输入法 的这款楚乔传·音乐皮肤太合我意了!http://t.cn/RolKwCZ

今晚看饱饱的《醉玲珑》,全程花痴脸❤❤😍😍❤😍❤😍❤